close

其實貝兒本身極少敷面膜,大概是因為懶惰~

因為貝兒屬於敏感性肌膚,很容易亂出疹子,即便是天氣再乾燥,為了保險起見,貝兒最常使用的加強保濕頂多就是濕敷化妝水

以前因為肌膚太過敏感,也鑒於使用過多化學產品會造成肌膚的傷害外加省錢

也很常使用自來水敷臉~別小看自來水喔~都拿來洗澡刷牙了,為何不能敷臉?一切都是心理作用拉~

自來水濕敷效果也很不錯喔~!!!

好像講太多偏題了~哈哈

 

回到重點~~~

最近收到了幾款不錯的產品試用包,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試用的結果

第一款是高絲推出的"玻尿酸潤澤面膜"

標榜富含標尿酸,可以充分的保濕,讓你回歸嬰兒般的水嫩肌膚

DSC_1043[1]DSC_1044[1]

包裝上也寫著這一款面膜是紙面膜類的第一名喔!!可見應該是非常的有效果!!

當然,面膜所含的成分也是有"6項不添加"的配方--無香料,無酒精,無礦物油,無表界活性劑,無色素,無添加矽膠

而且也是使用日本產純棉製造,比起一般面膜來得柔軟,也比較厚~

這樣看起來,這款面膜是是相當的天然~~

 

DSC_1045[1]

一包裡頭有七天份的面膜,有沒有~?厚厚的一包

 

OK~廢話不多說,就來試試看這一款面膜的效果如何~~

 DSC_1041[1]DSC_1042[1]  

(抱歉獻醜拉~!!!)這是剛洗好臉,也尚未擦拭化妝水等保養品的狀況~~黑眼圈有點重,而且因為戴眼鏡的關係(本人重度近視)

所以鼻梁看得到壓痕...額頭也有亂摳粉刺的疤痕

 

先聲明,現在各位所看到的照片皆無修片~如果中途覺得噁心想吐,可以自動將滑鼠移到右上角"X"

小女子我會諒解的~~~誰叫我沒有天生麗質,也沒有錢做醫美,只好將最樸實的一面現給大家拉~~(扭)

 

DSC_1046[1]DSC_1047[1]

好~來看看面膜敷在臉上的效果~~

其實面膜本身相當的柔軟,所以比起台製品牌(大家都知道哪一個牌子),高絲的玻尿酸潤澤面膜就顯得不太服貼

而且面膜本身的大小做得稍微寬一點,在調整的時候也比較難控制,因此就會想這樣東翹西翹的結果

 

DSC_1048[1]DSC_1050[1]

不過仍然能夠感覺到面膜本身所含的精華液不會太OVER,不會多到超誇張拼命滴的程度,

可是又相當的飽和,所以不會覺得很浪費,

這一款面膜敷的時間稍微短一點點,大約15分鐘就可以取下

 

來看一下成果如何吧~

DSC_1051[1]DSC_1055[1]

看起來效果不錯~因為沒有另外打燈,所以看不見肌膚油油亮亮的光澤

可是還是可以感覺到肌膚有吸收到來自面膜的營養以及水分

 

DSC_1056[1]DSC_1057[1]

近一點看的話,臉頰跟鼻頭已經吸飽了水分,很濕潤的肌膚,

富含水分的肌膚就有一種軟嫩感~XD

 

DSC_1042[1]    DSC_1055[1]

左邊是敷臉前,右邊是敷臉後

有沒有吸飽水分是可以看得出來的!所以紅潤程度也不一樣(但請自動忽略鼻梁上的痕跡~~哈哈哈~~XD~~反正粉底就蓋得掉了,我也懶得管了)

右邊的臉部肌膚就是有一種嫩嫩的感覺,比起左邊剛洗好臉,稍微乾燥的肌膚感覺真的不一樣~~

而且我喜歡他的一點是,他相當的好吸收,吸收得很快,只要稍微拍一拍,就馬上吸收了!

我非常討厭那種拍了老半天還在臉上的感覺,尤其是在夏天的時候,黏黏膩膩的,非常的不舒服

尤其我又是容易過敏的膚質,只要臉上的肌膚感到黏膩,我就很容易起疹子,那種無法確實吸收的精華液面膜,我非常的討厭!!

但這一款面膜真的很好吸收,也不會讓我感到黏膩,肌膚可以呼吸,這一點我相當的喜歡!!!!

 

DSC_1058[1]DSC_1059[1]

取下的面膜,還是充滿水分~

 

DSC_1060[1]DSC_1061[1]  

濕敷一下手臂內側,這樣就很清楚的看出這一款面膜真的相當的潤澤~

 

以上是敷完面膜的第一天,說實在的,在當下我並沒有很明確的感覺到肌膚的變化,

但是看到照片的對比,就可以知道高絲這一款玻尿酸潤澤面膜的效果其實是不錯的!

而且他並沒有酒精成分,也不添加香料,對於容易過敏的我來說,是很適合我肌膚的一項產品~

我敷面膜的經驗並不多,多半我都是心血來潮,或是急就章的時候才來敷一下這樣

所以我都很少推薦朋友任何一款面膜...

 

在這之後我又隔天隔天的使用了三次,的確能夠感受到肌膚柔滑細緻的觸感,

肌膚也能呈現自然的光澤,就算在家裡懶得擦保養品,也不會有乾乾的現象發生~

這一次很高興的能試用到"高絲蔻絲魅寶-光映透嬰兒肌玻尿酸潤澤面膜"

讓我能確實的感覺到他帶給肌膚的保濕效果,不黏膩又好吸收,我很喜歡!!

雖然他沒有馬上就能讓肌膚閃閃發光亮晶晶(畢竟就只是面膜而已,又不是仙丹),但針對例行性的保養,他是絕對會有一定的功效在的喔~!!!

在這裡就推薦給大家使用看看~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