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貝兒愛看日雜,

除了喜歡她們的專屬麻豆外,貝兒對於讀者模特兒也是超級愛!

可愛的髮型!可愛的妝容!可愛的穿搭!

每一個都是我參考打扮的對象~

 

去年厚著臉皮投了mina調查團的選拔,沒想到還真的能入選

著實讓我高興得好一陣子~~~

 

對於時常能參加活動覺得新鮮又有趣外,

沒想到在一團子小妹子的圈圈裡,已晉升姐姐行列的貝兒還可以參與雜誌內頁拍攝~

真的是讓貝兒受寵若驚~~

自接到通知開始,雖然沒有認真減肥,但對於不要讓彩妝老師覺得貝兒皮膚差

貝兒可是努力的保養,準備了很久~希望編輯在挑片選片時,可以少修一點片~~

 

因為貝兒住比較遠,要搭客運北上,所以拍照當天跟平時起床上班時間沒差多少

坐客運的時候,還真的有點忐忑不安~~

棚拍地點在JUJU PHOTO STUDIO 有先上網估狗了一下~

這個攝影棚都是幫明星還有專業模特兒拍照~雖然我只是個素人

但是能在這大名鼎鼎的攝影棚拍攝雜誌內頁,感到萬分的榮幸~~~~雖然貝兒當天緊張個半死

因為攝影師看起來有點兇......哈哈哈

 

DSC_2884

化妝前來偷拍一下吧~

以前貝兒在婚紗公司上班的時候,對於這種化妝間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但一坐下來,瞬間有種莫名的感覺,我想上斷頭台大概就是這樣的FU吧,通稱為緊張~!!

 

DSC_2885 DSC_2886

編輯有說要先打底妝,為避免臉上無血色嚇壞同車的乘客

所以貝兒畫了眉毛還有一點點腮紅,這是造型前

 

DSC_2888 DSC_2897

因為攝影棚燈光有點昏暗,所以拍不太出來妝感,一切都是走自然清新的路線

還卷了頭,但為保持卷度,所以頭髮還沒梳開~

不要以為貝兒劉海剪壞了,貝兒就是喜歡這種額頭中間的短劉海~~(甩髮)

 

 

DSC_2894 DSC_2895

另外兩位夥伴也來囉~

同樣都是調查團的女孩兒

迎穎跟西壤

我們三個應該是分別詮釋不同風格的女生

 

DSC_2912

完妝了就來張自拍吧~

 

DSC_2903

這事我們自己帶來的衣服~

我自己就帶了三套~不過小編也很貼心,有額外準備其他的衣服

看看待會需不需要換裝~

 

其實貝兒是第一個到攝影棚的唷~

所以在另外兩位團員化妝時,貝兒就到隔壁的小7吃午餐

頂著未梳開的卷髮去用餐有點不好意思,但店員似乎很習以為常

因為隔壁就是攝影棚麻~~

 

DSC_2892

這是今天拍照的主角喔~

紙膠帶機

DSC_2893

其實貝兒是第一次聽到說~

沒想到玩紙膠帶,還可以有這麼多花樣~

 

DSC_2887

使用方法也很簡單,只要輸入想要的文字,再印出來就可以了

還可以配合圖樣打洞機,做成自己喜歡的模樣

除了用在筆記本外

DSC_2905

像這種蛋糕上的小旗子也可以自己做喔

運用範圍很廣,文具控一定很愛~ 

 

DSC_2901

大概還沒到下午2點就開始拍了~

 

DSC_2918

DSC_2917

在我們拍攝的同時,隔壁也在拍,不過他們從一早就開始拍了

超可愛的外國模特兒,看起來年紀也很小

我跟其他調查團在猜她們應該是常常在網路打廣告的那幾間台灣的服飾品牌其中一個

 

DSC_2900

DSC_2920

拍完馬上可以在電腦看到成果~

然後再繼續修正,原來攝影工作就是像這樣~~~

以前在婚紗公司上班都只能等攝影師把照片拿回來再看

跟一邊拍一邊看不同~馬上就可以看到成果~

 

拍的時候有點尷尬,因為沒有這樣的拍攝經驗

所以很緊張,無法擺出自然的表情,但是貝兒已經盡力了~~

可是攝影師還是很快速的抓好角度喀嚓喀嚓的拍完

 

 

DSC_2925

拍攝空檔,就和其他調查團自己玩了起來~哈哈哈

 

DSC_2927

西讓有在擔任網拍麻豆,拍照經驗豐富~也很能帶我進入狀況

真的很謝謝她,不然現場很安靜,我這個素人很難擺出自然的表情~

 

不過拍照時烏龍也很多~~(汗)

擺道腦袋空空的時候,我竟然不自覺得比起了YA~~這個手勢 

雖然大家沒什麼反應,但我覺得萬分尷尬= =......我想攝影師肯定心中很多OS.....

攝影大哥~抱歉阿~請原諒一下我這個素人不懂行規~~~(飄走)

 

我們很快的就拍完了~

大概用了不到兩個小時,不過梳化時間稍微久一點,造型師要畫三個女生,真的是辛苦她了~~

 

DSC_2931 DSC_2933

西讓也住桃園耶~剛好可以一起回家~

結束了心情有點高低起伏,然後又恍神癡呆的棚拍,

但的確是精彩又開心的一天~~~

 

其實拍照也是一個很累的工作,專業模特兒的工作的確不是人人都能勝任!

常常一拍就是一整天,衣服不停換換換,表情跟姿勢都要不同,真的很耗費體力

而且為了在鏡頭前好看,也要讓皮膚跟體態維持在最佳的狀態~一點都不能馬虎~

隔行如隔山,要實際接觸了才會知道每個行業的辛苦面

雜誌兩三頁就翻完可以不用幾秒鐘,但卻是用好幾個小時堆積起來的成果,

這一次的經驗真的很寶貴!學到了很多,長了不少知識~

 

下次還有機會棚拍我可以自願嗎~哈哈哈~~~~

 

這一次的內容可以在7月號的MINA雜誌看到喔~

貝兒已經迫不及待想看到內容了!!!!

我滴朋友們要支持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