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開架式的彩妝品牌越來越多,不管是日系還是韓系,都很受到女孩們的歡迎!

今年11月全新的個性彩妝品牌「YOLO!」正式與大家見面囉!相信每個喜愛日系風格彩妝的女孩兒們不可錯過的選擇~

 

貝兒這一次很高興的又能參與這一次的彩妝體驗,早早的就從新竹搭車北上,

在忠孝復興站下車後步行約5分鐘,就能看到YOLO!的旗艦店

DSC_1972 DSC_1973

映入眼簾的,就是YOLO!這一次的品牌代言人「田中美保」~~可愛的美保ちゃん

然後就是旗艦店的入口大門,採完全開放的空間,沒有玻璃門阻隔,簡約又時尚,會想讓人一探究竟

 

DSC_1974

整齊又簡單的陳列,一點都不像平價彩妝的裝潢風格,以黑白兩色為主調,強調個性的品牌風格

此刻店裡就已經有女孩兒在挑選試用彩妝品

 

DSC_2046

LOGO閃亮亮的掛在黑色的牆壁上,沒有太多華麗可愛的裝飾,一切就是這樣的有個性!

 

從裡頭往外看去,明亮的空間和陳設方式讓整體呈現高質感,真的很難想像是平價彩妝品牌

DSC_2047

DSC_2048

我喜歡這種沒有過多裝飾的風格,不需擔心一轉身就會弄倒什麼~哈哈哈~因為我滿粗枝大葉,常常會撞倒東西

 

 

一樓是彩妝體驗區,二樓就是美甲部門囉~貝兒這一次先到二樓體驗手部保養及美甲

DSC_1960

貝兒算是會保養手部和指甲的人

不過最近沒有時間,所以就沒有做指甲,這一次難得的機會,整個早上都讓我很興奮~

貝兒平常都到個人工作室做指甲,第一次在店面保養,瞬間覺得自己是貴婦~~

 

DSC_1961

DSC_1950

DSC_1962

二樓也是延續一樓的陳列方式,看起來很舒適,非常的讓人放鬆

一上來貝兒我就開始想睡覺了~~~~XD

 

DSC_1953

貝兒平常都是做光療,也比較喜歡簡單的款式,陳列在一旁的甲片圖案,款式很多,想要嘗試不一樣風格的女孩兒們

可以參考這裡的款式,再與美甲師討論 

 

DSC_1968

這是今天幫我做保養的美甲師-Candy

她很親切喔~也很好聊~但是她也很專業喔~

完全沒有被我這個話多的個性干擾

平常上班很悶麻~遇到知音是一定要大聊特聊的阿~

 

廢話不多說~馬上進入正題~

Candy修指甲很迅速,但是不隨便,也很用心

DSC_1952

DSC_1949

DSC_1955

做完基本修甲程序後,Candy幫我上了一層透明甲油

DSC_1959

DSC_1958

有沒有亮晶晶~~~~

貝兒一直覺得女生的手不管粗細,不管胖瘦,都是要保持手部的整潔與美觀,這樣才能帶來好運~

我一個好朋友每年過年前都會去做指甲,她說這樣每次她打牌都必贏錢!

這樣能不做嗎?能不修嗎?各位朋友們~~~~雖然我不會打牌,但每天看著自己的手美美的,心情也會跟著一起美麗~~

自然光澤指甲油  

自然光澤指甲油

美甲師最後一到程序幫貝兒擦上了這一層保養的指甲油,淡淡的粉紅色,單擦也很好看,或是可以上在指甲油的最上層

不僅可以減緩指甲油脫落的時間,也可以讓甲面呈現漂亮的光澤~

 

DSC_1989

接下來就是在家裡可以自己DIY的手部保養部分~

這一組裡面有磨砂精油,乳液,手部精華液,指緣油,還有一雙手套

 

DSC_1988

包裝也很簡約,看起來很高級,但其實價格十分親民

貝兒詢問過店員,可以用這樣的價格販售,是因為他們不以電視廣告或是平面媒體做大量的宣傳,

而是以網路和實體店面的體驗來吸引消費者,降低的成本,當然可以用開架式的價格來回饋,

可是品質卻相當的優良,貝兒聽了點頭如搗蒜~心有戚戚焉阿~

 

DSC_1992 DSC_1996

DSC_2004 DSC_2007

(照片是請店員妹妹幫忙拍的)

美麗的店長小姐協助我體驗手部保養產品

貝兒很中意磨砂精油!!!!

為什麼呢?

貝兒之前用過一個來自以色列的保養品牌(貴森森的那種)

磨砂精油真是驚為天人阿~~~~~~~~

原以為今後就只能捧著錢去膜拜他,

沒想到YOLO!也有這樣的產品!齁~我實在是太愛磨砂精油了!!

洗完手將磨砂精油到在手上,按摩去除手部或腳步的角質,不需等鹽粒化掉,

直接將鹽粒沖乾淨,精油會留在手上,再將手部擦乾即可,

馬上就可以感覺到手部肌膚的柔嫩!妳說說~這樣讓我不愛她嗎?(拍手背)

接著再擦上護手精華液

好吧~貝兒鄉巴佬,第一次聽到手部精華液這種東西~但感覺就是比乳液厲害呀!!

而且不油膩又好吸收,不會黏滴滴的在手機螢幕上留下指印~

DSC_2009

如何?立馬白泡泡幼綿綿~~

包準讓男朋友整晚牽著不肯放!

 

另一項大愛就是YOLO!的指甲油~

總共有三個系列--沙龍級專業UV系列,閃亮亮系列,超飽和顯色系列

 

先來嚐試一下-沙龍級專業UV系列

簡單的說,就是可以媲美光療質感的指甲油~

但是可以用去光水卸除,不需要繁複的程序,相當的方便!

DSC_2011

專業級UV系列顏色飽滿,顏色也是走氣質和容易搭配的路線

 

DSC_2015

刷頭較一般的不同,比較圓潤立體,好刷好用,只要刷一次就可以達到想要的效果

DSC_2012

貝兒選擇裸色系

 

DSC_2014

裸色系(無名指)接近膚色,這是只擦一層的效果喔~

很漂亮吧!又很均勻,就算初心者也可以簡單的就可以完成上色,

而且裸色不管是上班上課都可以擦,另外也可以搭配閃亮亮系列換成另一種不同的效果~

 

DSC_2016 DSC_2019

另外貝兒也試了深紅色(接近深深的紫紅),看起來相當成熟,但實際擦在手上卻不顯老

而且對我來講是很顯白的顏色~我很喜歡這個顏色!!

 

接下來是閃亮亮系列

DSC_2020

DSC_2021

DSC_2022 DSC_2028

閃亮亮系列貝兒也很喜歡,

常擦指甲油的女孩兒們都知道,亮片指甲油不是個好發揮的產品

亮片容易分布不均勻,又很難乾,顯色度也比較不好

但是YOLO!的閃亮亮指甲油系列的亮片很細緻,分布很均勻,

顯色度又非常好~上面兩張照片貝兒都只有上一層而已喔~

而且很快就乾了,紫色亮片擦起來有造型又有個性,顯色度真的很好!

貝兒當下沒有買,所以回到家馬上後悔

 

DSC_2076

DSC_2075

金色亮片擦起來也是比光看指甲油瓶來的漂亮,再一次的要跟各位說~

閃亮亮系列的亮片真的很美麗!!!!

 

接下來是超飽和顯色系列

DSC_2029

DSC_2024 DSC_2025

貝兒挑了一個較暗的紅色來試

超飽和~就是超飽和~貝兒再次和各位說~~貝兒都只擦了一層而已!

超飽和刷頭和一般的差不多,但就是非常顯色,而且可以一次就上得很均勻,

通常深色指甲油都容易有上不均勻的問題,但超飽和就很容易上均勻!很容易!很容易!很容易!(太容易了所以說三遍)

 

轉轉卸甲液

DSC_2026

DSC_2027

有指甲油當然有卸甲液

轉轉卸甲液也是個方便的設計,只要將手指頭伸進沾滿卸甲液的海棉裡頭轉一轉

就可以輕鬆的卸掉指甲油~

YOLO!的卸甲油成分也很溫和,卸完指甲也不會讓指甲白白的,原本在甲面上的保養品也不會全部被卸光光

一瓶可以卸500次~也就是說,一次卸完一雙手,可以卸500次~耐用又划算!

但記得亮片指甲油要卸除時,可以用棉花沾取裡面的卸甲液另外卸除,不然下次卸指甲油時,伸出來才發現怎麼會有亮片???

 

貝兒愛用的指甲油其實是ANNA SUI

但這一次YOLO!完勝ANNA SUI~誰說平價指甲油沒好東西?YOLO!馬上在我心中拿第一名!!!

回到家還讓我朝思暮想,立馬找了官網下訂!

我覺得比什麼韓系品牌的指甲油更好用~更得我心~

第一次讓我有這樣強烈的念頭想把它們全部買下來!!!!平常貝兒都會仔細挑很久很久

YOLO!三個系列的指甲油我每一瓶都想擁有~~~齁~~~我從來沒向朋友推薦指甲油的~

結果我的朋友都被我洗腦了~~

 

指甲油好像講太多~哈哈

但貝兒不是只有試指甲油,彩妝部分更是重點!

 DSC_2050

YOLO!彩妝品,主打實用色系,眼影都以大地色系為主

1234  

(圖片取自YOLO!官網)

這一次的四個顏色都是眼影霜,可以單擦,也可以做打底,質地細緻,延展性很好,單擦就很好看,

如果多擦幾層,顯色度會更好,一整天下來也不會輕易就掉色,貝兒一直到回到家,整個妝感還是很完整~

眼影霜走大地色系,如果像我一樣是內雙的女孩,可以將眼影霜塗布在眼折部分,寬度超過眼摺一些,可以讓眼皮沒那麼泡,

也可以讓一張眼就被眼皮吃掉的顏色顯現出來~讓眼睛深邃,眼睛輪廓更明顯!

 

1.62.53.7  

(圖片取自YOLO!官網)

另外三個不同顏色的腮紅霜,試用於不同膚色的女孩,

貝兒皮膚比較白一點,所以擦桃紅色(3號)看起來氣色會很好,也會很自然

膚色較健康的女孩,可以嚐試橘色的腮紅(2號),粉紅色就是一般膚色的女孩都很建議(1號)~

 

DSC_2049

唇膏及唇蜜,雖然沒有一字排開嚇死人的程度,但都是針對亞洲人的膚色所設計出來的顏色,也是針對不同年齡層所推出的不同色系

現在流行的咬唇妝,也可以用唇膏來呈現~

 

DSC_1980 DSC_2053

貝兒的眼線,是由彩妝師幫貝兒加上的,

利用YOLO!的眼線液筆畫出內眼線,呈現的是自然的妝感,強調柔和的眼神,

淡淡的眼影和若有似無的妝感,是不是相當的自然呢?

 

DSC_1982

加上唇彩,唇膏的保濕度很夠,單上唇膏就會有輕柔的光澤,即使不擦護唇膏打底,

也能給嘴唇足夠的滋潤~顯色度也很好,有漂亮光澤度的唇彩,可以馬上為整體妝感加分喔~

貝兒滿懶的,不太喜歡擦護唇膏,但YOLO!的唇膏只單擦就立刻能滋潤嘴唇,效果也持久,

對於像貝兒一樣有點懶惰的女孩兒們,是很方便的彩妝用品喔~~

 

DSC_2054

通常貝兒不敢用眼線液筆畫內眼線,因為太軟的筆頭我怕會畫到走鐘或是戳到眼球,不過這一款的眼線液筆

筆頭很接近自來水筆+簽字筆的軟硬度,筆頭不會太細太尖,拿來畫內眼線也很適合,防水又好卸

也是YOLO!強力推薦暢銷商品!

 

貝兒的彩妝知識雖然一般般,但家裡卻很多化妝品,也很愛去開架彩妝區試用產品,

偏愛日系彩妝的我,喜歡簡簡單單的妝感,只要能呈現出好氣色的妝感即可~

YOLO!推出的彩妝品都很簡單就能上手,只要短短的步驟就能達到想要的效果,

而且產品都是從歐洲製作,並且符合歐盟檢測標準,使用起來不需要擔心安全的問題,

卻又能以低價位享有高規格高品質的產品,這樣優質的彩妝產品能讓台灣的女孩兒們輕鬆變美麗,

真的是讓人相當雀躍!

終於不用羨慕韓國或是日本的女孩兒們~

台灣也有這樣令人愛不釋手的彩妝品~不用飄洋過海,就可以即時享受美麗!!

 

DSC_1967 DSC_2032 DSC_2039 DSC_2070 DSC_2068

謝謝幫我修甲的Candy~認真介紹指甲油的克莉絲汀(沒記錯的話)~介紹手部保養DIY的美麗店長~讓我有好氣的彩妝的JOE

還有MINA調查團好夥伴APPLE~

能夠體驗到這樣棒的產品真的很高興~~~度過了我美好的假期~~

附上YOLO!官網,有興趣的女孩兒們一定要去逛逛,但是小心失心瘋喔~~~~

http://www.yolocosmetics.com/

 

或是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YOLO-Cosmetics-Inc/808248419195836

 

想直接去實體店面的朋友

可以坐捷運到忠孝復興站5號出口一直往前走就可以看到囉~

  • YOLO!旗艦店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89號一樓
  • 電話--02 -711 3859
  •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AM11:30 ~ PM21:00;週五~週六AM11:30 ~ PM21:30

最後獻上一張當日穿搭整體照~

本日還是拿手的鄉村風格~我對於開襟毛衣真的有獨特的偏愛~~~

DSC_20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